广西(防城港)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功办理首笔业务

发布时间:2020-11-17|作者: 信用防城港

记者从财政部门获悉:2020年10月22日,广西(防城港)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成功为小微企业客户办理首笔续贷业务,实现贷款金额45万元,为全市首贷续贷业务开展,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开好了头。 

  据了解,广西(防城港)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于2020年9月29日中心揭牌成立,目前在受理首贷申请4笔,续贷申请1笔,共计5笔业务,金额405万元。该中心成立以来,一方面,认真总结探索精简审批材料、压缩审批时限的标准流程及做法,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总成本,提高小微企业贷款规模占比,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、融资贵问题。另一方面,通过“一站式”金融服务,让客户少跑腿;优化银企对接机制,为企业融资提供业务咨询,把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“金融超市”和全市对外形象的示范窗口。下一步,该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“六稳”“六保”工作部署和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各项政策措施,着力提高企业融资效率,推动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。 

信息来源http://www.fcgs.gov.cn/czj/dtxx/202010/t20201029_175105.html

  

文章搜索